close

 

轉眼間成為人妻也半年了,

積欠許久的感謝終於在今天有時間提筆完成。

想到準備婚禮大大小小事物的那段期間,

真的很容易失控,

不過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挺有趣的~

 

在準備的過程中我要求的只有三個婚紗、婚攝與新秘,

因為我訂婚很早,所以很快就先拍完了,

剩下的就是尋覓婚攝與新秘,

但由於我拖拖拉拉的個性,

我到結婚前半年才開始找,

很多網友推薦的不是不符合我的期望就是早已被預訂,

因此我又開始上我最愛的GetMarry 版尋找資訊,  

就在這裡我找到了銘心攝影Steven

 

一開始我抱著忐忑不安的心寫信過去,

害怕又是一場空,

沒想到.....Steven的回信讓我興奮的尖叫,

因為我終於找到理想的婚攝,

而且重!點!是!

完全符合我理(ㄎㄡ)性(ㄇㄣˊ)的先生的要求--價格非常漂亮

因此我完全沒有多做考慮,就決定是他了。

 

首先,Steven非常細心,

在拍攝前提前寄了貼心的小提醒給我們,

也耐心的回答我們的相關問題。

 

而在拍攝當天,也提早到達我家,

由於我家很難找,古歌和導航幾乎都找不到,

沒想到Steven 不但沒遲到還提早到,

這對當天忙碌的我來說無疑吃了一顆定心丸,

也是我要給他的第一個大讚賞。

到我家後Steven 和我確認了迎娶的地點和時間,

因為我太忙,就跟他說你就自便

然後就看到Steven 跑來跑去,很用心,

也在照片裡看到很多家人準備的情況。

(網路版)017_1020519榮豪&潔瑩台中結婚午宴(網路版)042_1020519榮豪&潔瑩台中結婚午宴   

 

在我妝髮完成後,Steven  也會抓緊時間幫我拍一些獨照

(網路版)001_風格檔

(網路版)002_風格檔 

 

當然Steven  也不會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儀式,

但是,最最最重要的,Steven  除了找到最好的拍攝位置外,

也會有禮貌的讓親友先拍照,或是讓我婆婆請的婚錄先拍,

這讓我覺得他很貼心,但又可以拍到很棒的照片!!

話不多說,來看幾張作品......

 

(網路版)003_風格檔(網路版)004_風格檔(網路版)006_風格檔(網路版)007_風格檔(網路版)012_風格檔(網路版)014_風格檔(網路版)016_風格檔(網路版)018_風格檔  

 

附帶一提,Steven  的開車技術真的不是蓋的,

因為他要拍禮車離開後的情景,才能去開自己的車跟上,

再者禮車在神經質的新娘催促之下開的超快,

甚至還超越了領頭的車子

在車上新郎還跟我說,要不要打給婚攝?

這樣他會不會來不及拍我們的到的樣子?

但是!我們到的時候,發現Steven  早已經好整以暇的等我們

甚至也拍了很多婆家準備的照片~

(網路版)169_1020519榮豪&潔瑩台中結婚午宴  

(網路版)167_1020519榮豪&潔瑩台中結婚午宴  

我只能說他太強大了!!

還問他是不是有任意門 XD

 

宴客的時候也看到他跑來跑去,

進場時會用眼神和手勢引導我們,

完全放心交給他。

 

(網路版)019_風格檔

(網路版)020_風格檔

(網路版)021_風格檔

(網路版)022_風格檔

(網路版)023_風格檔      

 

換裝的空檔也會跑來幫我們拍一些偽婚紗照,

在他溫柔的聲音引導下,

我們完全拋開了緊張,也拍出了很多讓新郎驚呼簡直比婚紗照還好的照片阿!!

 (網路版)430_1020519榮豪&潔瑩台中結婚午宴(網路版)434_1020519榮豪&潔瑩台中結婚午宴  

 

而在送客時,他也會先幫賓客用他們的相機拍照後,再用他的相機拍。

從頭到尾就只有一個貼心可以形容阿!!

另外也遇到了一個小插曲,

就是我好友的妹妹也是找Steven拍攝,

只能說英雄所見略同~~

 

整天下來我只能說我非~常~滿~意

因為Steven 展現了十足的專業,

不僅都記得我是先寄給他的流程,

也會隨時跟我確認,

同時也會用手勢和表情溫柔提醒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。

作品拿到之後也大獲好評,

不僅我學攝影的同學稱讚說要不是他已經結婚,就一定找他。

最重要的也獲得我媽和我婆婆的稱讚,

到處拿給朋友看。

我婆婆也說,他堅持要找的婚錄拍出來的照片都沒Steven 好,

也甚至把照片都洗出來。

最重要的也符合我先生對價錢的嚴格要求,

因此我只能說C/P值超高

也讓這樁喜事完美的落幕。

這一切一切都要感謝我最重要的婚攝,

因此如果你正在為婚攝煩惱,

我強烈的推薦銘心攝影Steven  給你,

你不會後悔的~

 

更多相片請見相簿  http://workejin.pixnet.net/album/set/7559157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ke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